烧水

一篇明白晓畅的露普

脑子里有设定有故事 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来 写个小短打讲一讲 过干瘾()三个架空合在一起

-

接近一种本质,基尔伯特,我的心是一座城堡。

我真的累了,红场夜夜起火,冬宫血流成河,阿芙乐尔号最后一次响亮地鸣叫时,我把自己埋在了护城河里。冰冻碎屑缓慢爬上眼睑,过去海潮一般浩大的声音渐渐消失,一场永不停歇的退潮开始,我的海死了。

让我长眠吧,让巨大的黑暗包裹我,使我愚昧使我冷漠,看不见你的眼睛,我宁静又平和。

我在捕风。

寒冷侵袭我的骨头,即使我眼前飞舞着火,血液和数不清的龙。又能怎么办呢,得不到的东西我永远也得不到,就算一意孤行一厢情愿,当我站在世界之巅,我还是够不到星星。

我在永恒的宇宙背景下穿梭,黑暗令我窒息,也令我欣喜,我的航行指向一颗星系边缘极暗的星星,你的光隐没在黑暗里。我在真空中流动。流动。流动。我爱绝望,绝望回报我,我爱黑暗,黑暗接纳我,我爱寒冷,寒冷渗透我。我还是想爱你。可这里没有太阳,我无法献给你我阳光下崩解碎裂的头颅。

如此卑微苟且,就算他们说信仰不求拯救,我只能越坠越深,奔向绞架,我还是想爱你。

可是小小的骑士最终追上了魔王的龙,吹长笛的军人冲狙击手微笑了,而你站在机械星球高高低低的金属零件间,带着满身机油味,身后是无尽的群星闪烁。

基尔伯特,最终你还是救了我。

评论(1)
热度(15)

© 烧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